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老挝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1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1日9:57更新

我国云南西双版纳、德宏、临沧、普洱、玉溪等多地网友表示有震感,目前尚未得到人员伤亡消息。各地相关部门正加紧收集地震对本地区影响的相关信息。(央视记者 王溪)

11月21日8:19消息:

△老挝沙耶武里省hongsa县网友Pc tanh tanh在其fb上发布图片。(国广记者 秦瑛莲)

图片显示该县一处超过400年的寺庙在地震中遭受损害。(国广记者 秦瑛莲)

△图为老挝地震后,泰国北部难府的房屋受损情况。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日7时50分在老挝(北纬19.65度,东经101.25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此前5时03分在泰国与老挝交界处(北纬19.65度,东经101.25度)老挝境内,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泰国首都曼谷和缅甸、越南、柬埔寨等周边国家震感明显。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央视记者 陈林聪 崔世杰)


(编辑 吴梦萱 田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