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名外籍人士在香港机场因携带弹壳被逮捕 判罚款3000港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2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2日15:47更新:

22日香港警方消息称,20日,某外籍人士在香港机场因携带弹壳被逮捕,并被控无牌管有弹药罪,于今日(22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审理。该男子承认控罪,裁判官指被告出于无知才犯案,判罚款3千港元。

据悉,该被捕的外籍人士为30岁俄罗斯籍男子。访港期间,他在旺角冲突现场拾获催泪弹及橡胶子弹壳,声称出于好奇,打算带回国当作礼物或饮用容器。离港时,因主动向地勤职员查问能否将弹壳手提上机而被检查。

11月22日10:47发布:

据香港警方消息,警方接到报案,指机场发现有外籍人士的行李内有七枚怀疑弹壳。

经初步现场调查,该外籍人士涉嫌无牌管有弹药被捕。警员检走了此七枚怀疑弹壳作调查,案件交由机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三队跟进。该外籍人士已被暂控一项无牌管有弹药罪,案件将于今天(22日)上午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庭。

警方呼吁市民切勿于街头拾走弹壳。根据《火器及弹药条例》,任何人干犯无牌管有枪械或弹药罪,最高可被判处罚款十万元及监禁十四年。(央视记者 王聪)


(编辑 郭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