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境外媒体关注大湾区之声再发声:美政客以香港为秀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 2019年11月23日 2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11月21日刊播题为《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不是美国政客的做秀场》的文章。众多境外媒体和网站转载、引用。

截至11月23日,法国24台阿语新闻频道、意大利Rete 4电视台转引了相关内容,美国商业新闻网、《北欧时报》网站、《俄罗斯报》网站、日本Record China网站、日本so-net网站、印尼艾尔辛达电台网站、巴基斯坦中巴友谊网、哈萨克斯坦《实业报》网站、《葡新报》App(Facebook账号、Twitter账号)、华人PT门户网站、华人头条App、《非洲时报》网站、西非在线网站、日本华商网、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网、《香港商报》网站、橙新闻网App、《香江观察》Twitter账号、紫荆时评App网站等多家媒体,均转发了相关内容。主要内容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发表评论《香港不是美国政客的做秀场》,指美国政客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一方面是企图以香港问题遏制中国,另一方面则是幻想以香港为做秀场捞取个人资本。这类装腔作势的丑陋表演在中国人面前完全无效,只会自取其辱!

评论提醒美国政客,香港决不是你们的好秀场。且看:2008年香港金融危机,某些美国人开“秀”了,结果呢,中国中央政府力挺香港,美国金融巨鳄落荒而逃。2014年香港占中事件,也是某些美西方政客“秀”出来的,最后却是让幕后的美国政客们打回了原形。

评论指出,不见棺材不落泪的美国政客们又来做秀了,但是,这个法案顶什么用呢?无非又为美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再添一桩罪恶的铁证,只能说明美国政客对中国所用的招术早已捉襟见肘。我们要奉劝一句: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不是你们美国政客的做秀场。走错了场子、秀错了地方,必将沦为一出小丑的闹剧。

众多境外媒体转发、引用上述“大湾区之声”文章:

2019年11月22日,法国24台阿语新闻频道转引

2019年11月22日,意大利Rete 4电视台转引

美国商业新闻网2019年11月21日转发

《北欧时报》网站2019年11月21日转发

《俄罗斯报》 网站2019年11月22日转发

日本Record China网站2019年11月23日转发

日本so-net网站2019年11月22日转发

印尼艾尔辛达电台网站2019年11月23日转发

巴基斯坦中巴友谊网2019年11月22日转发

哈萨克斯坦《实业报》网站2019年11月22日转发

《葡新报》APP(facebook账号、twitter账号)2019年11月21日、22日转发

华人PT门户网站2019年11月21日转发

华人头条APP 2019年11月22日转发

《非洲时报》网站2019年11月22日转发

西非在线网站2019年11月22日转发

日本华商网2019年11月22日转发

香港《文汇报》2019年11月23日刊发

香港大公网2019年11月22日转发

《香港商报》网站2019年11月22日

橙新闻网APP 2019年11月22日转发

《香江观察》twitter账号2019年11月22日转发

紫荆时评APP 2019年11月22日转发


编辑丨黄佐春 

责任编辑丨王敬东


(编辑 王鹤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