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库克: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苹果手机,但美国要求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3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直以来,美国国内有言论声称:“中国政府会要求苹果公司解锁(unlock)苹果手机,以窃取美国的机密信息。”20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新工厂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中国到底有没有要求苹果公司解锁?库克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苹果手机。”在替中国澄清后,库克又补充了一句:“但是美国要求了。”此外,库克还表示,在当前中美关系紧张的局势下,苹果公司并不担忧与中国的关系。 

美国广播公司记者:如果中国向你施压,苹果公司会不会撤出中国呢?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蒂姆·库克:中国从未向我们施压,所以我没有这种担忧。 

目前,苹果公司大部分生产线都位于美国本土以外,其中一部分产品生产线在中国。库克表示,苹果手机依旧将在中国制造,至于流水线回迁美国本土,这事还“没影儿”呢。 

虽然库克没有正面回应中美贸易及美方加征关税影响苹果手机一事,但他在采访中重申,希望中美能尽快达成共识。


(编辑 赵英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