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恒大战胜卫冕冠军 人和提前两轮降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11月23日),中超联赛霸主广州恒大2比0战胜卫冕冠军上海上港;而长期在积分榜垫底的北京人和最终以2比3不敌江苏苏宁,提前两轮降级。

恒大与上港这场焦点战 事关联赛冠军的归属。上半场恒大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第44分钟,郑智后场断球,保利尼奥带球推进吸引5人包夹后分球,插上的塔利斯卡单刀一蹴而就,恒大1比0领先。 
落后的上港下半场连换两人,不过,恒大并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第89分钟,塔利斯卡带球突入禁区,被奥斯卡撞倒,主裁在回看视频助理裁判(VAR)后判给恒大点球。塔利斯卡操刀命中,最终,广州恒大2比0战胜上海上港。

另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第17分钟,特谢拉的进球帮助江苏苏宁易购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桑蒂尼在三分钟内连进两球,将人和逼入绝境。3球落后的北京人和没有轻言放弃,下半场第55分钟,北京人和由马努扳回一球,四分钟过后,迪奥普的进球令北京人和又重燃保级希望。不过,此后人和再没有进球,最终北京人和2比3不敌对手,提前两轮降级。

当天其他两场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3比3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客场0比3负于天津泰达。


(编辑 李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