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阿尔希拉尔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5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1月24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沙特阿尔希拉尔客场2比0击败日本浦和红宝石,两回合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双方首回合比赛,浦和红宝石客场0比1负于对手,在第二回合比赛开始之前,日本球迷打出巨幅亚冠冠军奖杯的图像,希望浦和红宝石能够逆转,夺得亚冠冠军。不过比赛开始之后,身穿蓝色球衣的阿尔希拉尔就不断通过两个边路,给浦和的球门制造压力。

中场休息回来之后,阿尔希拉尔的进攻更加犀利,多次在浦和门前制造险情,不过他们的射门不是打高,就是被门将扑出。直到比赛第74分钟,阿尔希拉尔获得反击机会,快速推进至浦和门前,三次传递之后,由快速插上的达萨里将皮球送入浦和的球门。

在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又是反击机会,又是通过右路推进至前场,戈米的射门,将比分锁定在了2比0。两回合总比分3比0,沙特阿尔希拉尔击败日本浦和红宝石,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编辑 黎佳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