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马来西亚菠萝专机启程 目的地:中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6日 2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6日上午,载满马来西亚产菠萝的专机起飞前往中国郑州。据悉,这是自11月份以来马来西亚第4趟水果包机出口中国。未来一年,将有2000吨价值1200万林吉特(约合2000万元人民币)的菠萝鲜果出口中国。

25日,马来西亚对华特使陈国伟在参加一个马中经贸活动时指出,马中两国双边贸易额今年或创新高,两国今年前三季度的贸易额达到近9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3%。他还指出,马中两国2018年的双边贸易额达1086亿美元,是1974年两国建交时的683倍。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则表示,中国已连续10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央视记者 徐荃乐)


(编辑 金律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