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欧人士:美国炮制涉港法案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8日 1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位美欧国家人士指出,美国操弄涉港法案是借“人权”“民主”的幌子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违背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其图谋不可能得逞。

有美国人权组织曾发表致美国国会公开信,指出部分美国政客在香港问题上抱有偏见,涉港法案不利于美中关系的健康发展。美国人权组织人士弗劳尔斯则明确指出,粗暴干涉他国内政是美国的一贯伎俩,为的是达到自己的政治图谋。

美国人权组织人士 弗劳尔斯:美国经常通过各种手段干涉他国内政,对不同国家采取包括政治、经济等手段在内的不同方式进行干涉。美国的媒体一直把香港的示威活动描绘成支持“民主”的活动,把这作为反华报道的材料。但你看不见美国媒体关注报道法国的大规模抗议示威,因为法国不是美国战略安全的攻击对象,而中国是。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马丁·西弗:我们看看在委内瑞拉未能得逞的事情,在巴西发生的事情以及玻利维亚正在发生的事情,还有在乌克兰也是。我们看到美国智库、美国资本以及美国机构,以“人权”和“民主”的名义煽动暴徒,这是无论怎么看都一样的剧情。但是这从不会带来繁荣与和平,中国并不是这种伎俩的第一个受害者。但不同的是,中国足够强大,能够直面美国,予以应对。

德国智库席勒研究所专家 奥盛库:美国反华势力还是抱着那套冷战思维,对中国,对俄罗斯,他们都图谋不轨。他们想遏制中国发展,遏制俄罗斯发展,他们还想着单方面操控世界,但那样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