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色星期五”荷兰海牙一购物街发生持刀伤人案 荷兰警方逮捕一名嫌疑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30日 0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日8时更新:

当地时间11月30号,荷兰警方宣布逮捕了1名嫌疑人,这名嫌疑人是一位35岁的无家可归男子,此人涉嫌于11月29号当天,在荷兰海牙市中心一购物街持刀刺伤了3名青年。不过荷兰警方没有透露关于这名嫌疑人的更多信息,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此前被刺伤的3名青年已于11月29号傍晚出院。

11月30日5时消息:

当地时间29日,荷兰海牙市中心一购物街发生持刀伤人案,至少三人受伤。目前警方搜寻袭击者。

目前,荷兰警方已经对持刀伤人案事发区域实施了封锁。当地警方正在追捕一名年龄在45至50岁之间,黑色卷发,戴着围巾、身穿灰色慢跑服的男子。据了解,29号是“黑色星期五”,当地商场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因此案发时购物街十分繁忙。(央视记者 余鹏)


(编辑 田宏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