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表示将对美国威胁征收新关税作出“强烈反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3日 2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继对巴西和阿根廷加征关税之后,特朗普政府提议对包括法国的乳酪、口红、手袋和起泡酒在内的24亿美元法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以报复法国对包括谷歌、亚马逊和脸书在内的美国科技巨头的征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The U.S. Trade Representative)说,一项调查发现,法国新的数字服务税歧视美国公司。

当地时间周二,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表示,欧盟将对美国威胁对法国商品征收关税做出“强有力”的回应,因为美国贸易战的另一个战线正在拉开。

勒梅尔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说:“我们昨天与欧盟取得了联系,以确保如果美国征收新关税,欧洲将作出反应,作出有力反应。”(央视记者 张颖哲)


(编辑 刘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