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两辆有轨电车相撞 至少41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3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2日,法国南部埃罗省蒙彼利埃有轨电车1号线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1人受伤。据法国电视3台报道,2日下午3点20分左右,蒙彼利埃一辆有轨电车因技术故障停驶,被另一辆行驶中的列车撞击,包括80名消防员在内的大批救援人员赶至事故现场,埃罗省行政长官雅克·威特科夫斯基也抵达现场,交通因紧急情况而中断。报道称,两辆列车共载有约200名乘客,事故导致至少41人受伤,伤者都得到了及时救援,其中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31名轻伤人员在现场接受治疗。绝大多数伤者都是在车辆相撞时,头部与车窗、座椅、扶手等发生碰撞。(央视记者 马瑾瑾 康玉斌)


(编辑 李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