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热评丨张云雷道歉,不是句号而是逗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3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日晚,张云雷发微博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以及家人、粉丝道歉,并表示未来努力提高的方向是“学好德、做好艺”。

尽管这一道歉姗姗来迟,但胜过缄默不言。尚不知相关艺术家或其家人是否接受道歉,又是否作出回应?而这道歉本身,是赢得宽宥的第一步。

道歉是说出来的,也是做出来的。不再发雷语,不再碰雷区,更不再恃宠而骄,忘乎所以,而是真正改过自新,“敬畏艺术、尊重传统,严于律己、懂得感恩”,才是真正的道歉。

张云雷道歉,不是句号而是逗点。艺德虽是老话题,但不可或缺,永远不能丧失。德在艺前,学好德、做好艺是每个艺人都须坚守的职业底线。

“文艺是国民精神所发的火光”,文艺从业者有敬畏、有担当,有君子风仪、有家国情怀,夯实追求真善美的价值坐标,才能走得更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