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打贸易战损人害己,到头来损害的还是美国人民的利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5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美国近来在涉港、涉疆问题上采取针对中国的行动,并表示不急于达成中美经贸协议。我们也注意到,美股3日全线下跌。美国农会联合会发布报告称,去年9月至今年9月,美国破产农场已经达580家,同比增长24%,美国9个州的农场破产数更是达到了10年来的最高值。该机构主席杜瓦尔表示,磋商时间拖得越久,美国农民就越难以赢回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你对此有何回应?

华春莹表示,我们早就说过,打贸易战损人害己,到头来损害的还是美国人民的利益。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达成互利共赢的协议,才符合中美两国人民的利益和国际社会各方期待。(央视记者 申杨 李雯婷)


(编辑 李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