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反对俄罗斯重返G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6日 0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国会众议院日前通过一项决议,反对让俄罗斯重返七国集团(G7峰会)。这项决议得到了国会众议院339名议员的支持,71名议员的反对。俄罗斯自1997年开始参加G7会议,使G7变为G8。但在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后被暂停资格。本次美国国会出于与2014年同样的原因,决定维持将俄罗斯排除在外的决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多个场合呼吁让俄罗斯重回谈判桌,让G7恢复成G8。综合多家外媒报道,俄罗斯缺席后,G7峰会依然频繁讨论和俄罗斯有关的话题。特朗普表示恢复俄罗斯的参与是“合理”的。 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对恢复俄罗斯参会资格的决定表示支持。但七国集团之间仍就俄罗斯问题存在较大分歧。(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王智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