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确认过眼神,李梓萌想对港警新“一哥”说这句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7日 2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12月7日,清晨,港警新“一哥”——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一行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我们看看主播李梓萌怎么说。

李梓萌:

今天早上,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的人群中有一个特别的团队,他们是由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率领的警务处代表团,联播有报道。

△《新闻联播》视频:香港警务处代表团天安门广场观礼升国旗

有不少网友都被这位新上任的香港警队“一哥”圈粉,大家说,确认过了,邓sir看向五星红旗的眼神里带着光,和我们是一样一样的。邓炳强自己也说,看到国旗飘扬心里非常激动,能够感受到国家的强大,警队会全力投入止暴制乱工作,尽快恢复香港的平稳。

今天是大雪节气,冷风中邓sir坚毅的身影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有信心。想对邓sir说,一家人最重要就是齐齐整整,相信香港警队能够打好这场“寒战”,你们拥有来自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的支持。愿五星红旗不仅,更要在每个香港市民的心中。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王兴栋 柴婧 

视频编辑丨曲羿


(编辑 罗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