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退伍军人争取和平协会:美国干涉香港事务的做法是错误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7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美国退伍军人争取和平协会发表声明,抗议美国国会通过所谓的涉港法案,要求美国停止干涉香港事务,尊重中国主权。该协会代表鲁伊尔表示,美国不应对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说三道四,特别是在香港问题上,美国国会通过所谓的涉港法案是错误的行为。

美国退伍军人争取和平协会称,美国国会通过的所谓的涉港法案,是基于对中国香港的错误观点,将会对中美关系造成极大损害,对中美两国人民都是不利的。该协会表示,当香港暴乱分子头目访问美国,促使美国国会通过所谓的涉港法案时,该协会成员感到非常不解。因为这些暴乱分子声称自己在香港遭到迫害,但是很显然他们是在撒谎,暴乱分子的目的就是配合外国势力,对自己的国家和城市实施制裁。

同时,该协会在声明中质问美国国会两党中的反华议员,为什么对反华如此热衷,却无视美国国内诸多侵犯人权和民主的行为。 

美国退伍军人争取和平协会成立于1985年,最初由美国二战退伍军人组成,是美国著名的反战组织。


(编辑 杨晓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