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攻坚交通疏堵 100项疏堵工程年底将全部完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8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央视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今年年底前北京将完成100项疏堵工程,明年还将开展20项。 

在北京西五环八角桥,记者看到,这里的疏堵工程利用改造桥下空间,在五环东侧新建道路,将南向北直行、南向东右转的车辆引导至新建道路,让通行效率得到提升。

公交司机 刘洋:原来拥堵没改造之前,我们出这个场院的时候,大概得用七八分钟。改造以后,基本上一个灯就能过去了。

据了解,今年北京实施的100项疏堵工程是北京市2019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北京城六区高峰时段交通指数5.4,处于“轻度拥堵”,同比下降2.53%。北京市工作日高峰时段路网平均运行速度每小时25.87公里,同比提高1.37%。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科长 叶凯丰:交通疏堵工程是北京市解决交通拥堵的常规措施之一,是从2003年开始实施的,到现在已经是实施了17年,总共完成了2423项工程。2019年总共要求完成100项,到目前已经完成了90项,剩余10项在12月底前全部完工。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明年还将继续开展20项市级疏堵工程。同时,北京公安交管部门还将根据路段的规定车速,优化红绿灯的起始时间,缓解道路通行缓慢的情况。


(编辑 宋云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