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这群人对涉疆反恐纪录片装聋作哑,郭志坚:你们是不是忘了“9·11”?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08日 2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12月8日,联播继续关注美国通过涉疆法案,我们看看主播郭志坚怎么说。

郭志坚:

今天联播继续关注美国通过涉疆法案。这两天,两部关于新疆反恐的英文纪录片也在海内外社交平台上刷了屏。片中一些新疆反恐案件和原始视频都是首次公布,恐怖分子滥杀无辜的行为触目惊心。


△纪录片:《中国新疆 反恐前沿》

△纪录片:《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

然而讽刺的是,一直热衷炒作新疆人权的美国政客和西方媒体却突然失了声,真是让人有点意外,不像他们的风格啊。或许是事实铁证如山,太打他们的脸,所以我们并不期待他们能来一句“真香”式的反转,但我很想问一问,你们是不是已经忘了“9·11”?

△18年来,这画面一直是美国民众最刻骨铭心的伤痛

9·11事件发生后,时任美国总统第一时间宣布对恐怖主义开战。中方当时也马上表态称,愿意与美方和国际社会开展合作,共同打击一切恐怖主义暴力活动。

近些年来,“三股势力”在新疆等地制造数千起暴力恐怖案件,中国依法进行了坚决打击。我曾经去过新疆多次,如今的新疆安定和谐发展,一些美国政客却对此视而不见,反而颠倒黑白,美化暴恐行为。显然,他们已经好了伤疤忘了疼,我想提醒他们,不管是装聋作哑还是玩弄双重标准,为恐怖分子撑腰,最终只能是自食恶果。


监制/李浙 主编/王兴栋 柴婧

视频编辑/王义 王天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