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柬埔寨政府发言人接受总台记者专访:任何国家的人权状况都不由他国判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12日 2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2日下午,柬埔寨王国政府发言人派西潘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在新疆地区反恐是自己的事情,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涉疆人权法案没有任何意义,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权状况不由他国来判定

派西潘观看了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由CGTN制作的新疆反恐纪录片。他表示,新疆问题不仅涉及维护中国的和平与安定,对地区的稳定和发展也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中国在新疆开展的有力反恐措施是捍卫自己国家的和平与安定,对地区和平稳定也起到积极作用。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涉疆人权法案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是污蔑中国的行为,企图在中国制造动乱。该法案的政治意义大于法律意义。这是美国惯用的一个手段。

派西潘强调,一个国家的人权状况不由别国来判定。我们身处一个兼容并包的世界,各国应该相互尊重,互相包容,共同发展。中美作为当今世界两个重要的国家,尤其在中美贸易争端发生以来,全世界看到中国的冷静、忍耐与宽容,这是美国需要向中国学习的地方。中美应当秉持平等与共赢的态度坐下来和谈,这才是全世界希望看到的。 (总台记者 张艳萍 徐晓霞 台林珍) 


(编辑 郭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