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雅库茨克最低温度达-46℃ 学校已停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19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市遭遇严寒袭击,市内最低温度达-46℃,因此当地政府宣布小学一至五年级停课,这也是该地本年度第一次因严寒停课。

△雅库茨克严寒(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根据当地法律规定,最低温度达到-45℃以下时小学停课,达到-50℃时全部学校将停课。目前雅库茨克市内为浓冻雾天气,当地政府建议居民减少户外活动。由于恶劣天气,雅库茨克机场多个进出港航班受到了影响被取消或延误。

△雅库茨克严寒(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此外,当日在萨哈共和国境内有六个地区气温降到了-50℃以下,在上哈扬斯克地区气温则降到了-52℃。萨哈共和国是世界上最冷的地区之一,被称作半球寒极的奥伊米亚康就在其境内,这里曾记录到-71.2℃的极端温度。(央视记者 张誉耀)


(编辑 金律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