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坠机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 幸存者讲述惊魂之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2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3点20分更新

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客机坠毁事故中,中国公民毛丽娜和她老公幸免于难。她接受本台采访,讲述了这次惊魂之旅,并感谢使领馆在灾难发生后对她的关怀。(记者 曹胜济)

北京时间19点50分更新

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客机坠毁事故中,中国公民毛丽娜和她老公幸免于难。毛丽娜,就职于中国石油大学阿拉木图办事处,她和老公一起出差,坐在安全出口,飞机出事,她老公打开的出口门,让全体乘客紧急撤离,两人均未受伤。(记者 曹胜济)

北京时间17点44分更新:

据哈萨克斯坦内政部发布的信息,阿拉木图客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为12人,受伤人数为49人。机上共有98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和93名乘客。机上有4名外国人,包括一名中国公民、一名吉尔吉斯斯坦公民,以及两名乌克兰公民。四人均生还。

北京时间14点56分更新:

经央视记者跟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确认,在Bek Air航空坠机飞机上有一名中国籍男性乘客,事故中没有受伤。总领馆已与其联系并确认,目前他已离开机场。(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4点48分更新:

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公司一架载有约百人的福克100型客机今天坠毁,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66人被送往医院,其中不少人伤情危重。根据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在机场和警察局得到的消息,没有中国公民伤亡。

北京时间13点26分更新:

根据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在阿拉木图机场和警察局得到的消息,在Bek Air航空坠机事故中没有中国公民伤亡。(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2点57分更新

据哈萨克斯坦内务部发布的消息,在坠机事故中的35名伤者中有22名伤势较重,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此外,涉事航空公司Bek Air已经被该国政府暂停运营,并等待进一步调查。涉事机型Fokker-100根据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的指示,在哈境内被停飞。据悉涉事飞机已服役超过23年。(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2点27分更新

据俄新社报道,阿拉木图坠机事故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4人,另有35人受伤。(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2点25分更新

据俄新社报道,受伤人数目前上升到20人,伤者们正在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涉事机型Fokker-100在哈萨克斯坦被停飞。(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2点08分更新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对在坠机事故中的死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将彻查事故中的过错方。目前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正在赶往阿拉木图机场,并核实坠机事故中有无中国公民伤亡。(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2点更新

据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统计,目前坠机事故中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9人。另有9人受伤,其中6名儿童。(央视记者 张誉耀)

北京时间11点08分更新

△事故现场图

据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早上7点22分(北京时间9时22分),一架由阿拉木图飞往努尔苏丹的客机在阿拉木图机场附近地区坠机,至少有7人死亡。事故发生时客机上共有100人,其中95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

据悉,这架客机隶属于BEK AIR航空公司,该航班号为Z9 2100。从阿拉木图机场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据俄媒报道,飞机起飞后撞上了机场附近的混凝土围栏以及一幢2层建筑。目前坠机事件的细节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核查。(央视记者 张誉耀)

根据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的要求,已经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调查事故发生的的原因。在事故原因调查结果没出来之前,此航班机型的飞机暂停飞行。(记者 曹胜济)


(编辑 陈晓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