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北控111比97力克同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2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26日)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南京同曦主场迎战北京控股。开场后,北控打得顺风顺水,而同曦运动战中球的流转并不顺畅,外线也没有找到手感,球队单节9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首节结束,同曦14比21落后。第二节,北控先是连续外线命中,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同曦单节命中5记三分,进而打出了15比2的得分潮。半场结束,同曦47比48仅落后一分。下半场,同曦上一节的良好势头在第三节荡然无存,北控则是在这一节称霸篮下,球队11次篮下得手,单节净胜了14分。第三节结束,北控81比66领先。最后一节,同曦未能扭转落后局势,最终97比111不敌北控。

继续领跑 广东主场大胜上海

昨晚(26日),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上海久事队。开场后身穿白色队服的广东队外线手感火热,外援威姆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此外,胡明轩、赵睿、王薪凯分别远投得手,全队单节投中五个三分球。首节结束上海队27比28仅落后一分。第二节,广东队明显加强了内线防守的强度,易建联在进攻端也表现积极,他多次抢得前场篮板,将球打进。半场结束广东队64比49,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广东队的气势不减,本场比赛易建联出场25分钟,砍下1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第三节末段,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队主场120比90战胜上海,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八一队80比89负于山西国投。


(编辑 吴梦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