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合国2020年预算30亿美元获得联大批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29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27日,联合国大会批准了联合国2020年预算,预算金额为30.7383亿美元,比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最初提出的要求增加约800万美元。

联合国大会负责行政和预算事务的第五委员会当天早些时候讨论并批准了这一预算。联大随后根据委员会的报告进一步审议并通过了该决议草案。

联大主席穆罕默德·班迪在祝贺第五委员会圆满完成工作时指出,委员会通过预算和其他重大决定对联合国的良好运作至关重要。他说:“2020年拟议方案预算为联合国秘书处执行各项任务提供了必要的资源,也为我们进入可持续发展目标执行行动十年作好了充分准备。”

此前,联合国曾因为美国等部分国家拖欠会费导致出现财政危机。随着多国陆续缴纳联合国会费,联合国财政问题已有所改善。(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崔智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