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对致80人死汽车炸弹袭击负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02日 0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月31日,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发言人阿里·得利通过一段24分钟的录音宣称,12月28日首都摩加迪沙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由“青年党”发起,并称袭击目的在于反对索马里政府及其国际合作伙伴。青年党发言人称土耳其势力覆盖索马里的机场和港口,“抢走”当地人的机会,是索马里的“敌人”。

(“闪电”部队/资料图)

当地媒体报道称,28日的汽车炸弹袭击为2019年最严重的爆炸恐袭,导致至少80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土耳其人,178人受伤,26人仍下落不明。当地时间12月31日,索马里特种部队“闪电”(Danab)在索马里南部的下谢贝利州击毙2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并收回四个村落的控制权。(央视记者 顾雪嘉)


(编辑 宋云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