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总统鲁哈尼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05日 0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于当地时间1月4日晚间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

鲁哈尼表示,如果我们对美国的错误行为不采取一致的立场,那么巨大的危险将威胁到我们的地区。我们必须对愚蠢的行为做出反应,毫无疑问,对侵略者的沉默会使他们胆大妄为。在提到叙利亚问题时,他表示,将继续在伊朗、土耳其和俄罗斯国家元首的框架内努力帮助解决叙利亚问题。

土耳其总统对苏莱马尼的遇难表示哀悼,另外他强调说:“外国干预和区域冲突阻碍了中东地区实现和平与稳定,我们绝不能允许这种行动对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构成威胁。”(央视记者 孙建)


(编辑 唐泽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