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春运发售车票超3亿张 10日将迎节前第一个客流高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06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5日)铁路互联网和电话售票开始发售春运第25天,也就是2月3日(正月初十)的火车票。春运首日车票开始发售至今,全国铁路已经发售春运期间车票3亿多张。随着各地大学生陆续放假,学生客流也开始上升。

1月5日,沈阳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达62.5万人。热门方向集中在:沈阳至北京、上海、广州、佳木斯;长春至三亚、厦门、西安;大连至广州、上海、牡丹江、齐齐哈尔。春节前,沈阳前往长沙南、佳木斯方向的高铁车票相对紧张,长春前往大连、延吉方向的高铁有部分余票。 

1月5日,沈阳局集团公司2020年春运首趟支南临客也启程南下前往广州,准备迎接为期40余天的“北车支南”任务。哈尔滨集团最北支南列车同一天开往广东江村和东莞,春运前将陆续开行5组。 

随着大学生陆续放假,学生客流开始上升。济南火车站售取票大厅,背着背包、手拉行李箱的学生多了起来,占到了购取票旅客的一半以上。

济南站售票值班员 安娜莹:学生客流主要集中在4日到6日、10日到12日,其中10日到12日学生客流高度集中,将迎来节前第一个客流高峰。(央视记者 许景云)


(编辑 王鹤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