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跨越12000公里!澳大利亚山火浓烟抵达南美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07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外媒报道,南美洲一些国家有气象部门在6日表示,澳大利亚的山火产生的浓烟在智利和阿根廷被发现,而那里距离澳大利亚超过12000公里。智利气象局局长帕特里西奥·乌拉(Patricio Urra)向媒体表示,在凌晨时间,“太阳呈现出被影响后的红色调,这种效应是由来自火灾的烟造成的”。乌拉表示,烟云目前在海拔6000米高空的位置,根据目前气象条件来看,这些烟没有条件降落至地面,也不会对智利产生危害。

阿根廷气象局发布了该云的卫星图像,称浓烟是随着大气的运动由西向东带来的。

澳大利亚山火熊熊燃烧,产生的浓烟不仅让国内很多城市空气质量严重下降,也影响到了新西兰,包括其最大城市奥克兰等多个城市。(央视记者 王聪)


(编辑 邱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