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机场附近坠毁 机上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08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01:55更新:

针对乌克兰航空坠机一事,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8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国务院向在乌克兰航空PS 752航班不幸坠机中丧生的17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美国将继续密切关注该事件,并随时准备向乌克兰提供所有可能的协助。美国呼吁对坠机原因的任何调查进行全面合作。(总台记者 赵淼)

北京时间1月8日14:46更新:

8日早上,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在伊朗德黑兰坠毁。根据乌克兰通讯社的消息,失事飞机航班号为PS752,于德黑兰时间5点15分起飞,原定于基辅时间早上八点钟到达鲍里斯波尔机场。乌克兰通讯社的报道称,飞机上载有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但也有其他媒体报道飞机上载有170人。现在领事处官员正在确定失事飞机上乘客的名单。

根据伊朗紧急医疗事故部门方面的消息,他们已经派出了救援人员以及消防员,但现场火势强劲,所有乘客可能全部遇难。根据乌克兰航空公司方面查到的消息,这架飞机已经运营三年半的时间。乌克兰电视台的报道说,事故原因很有可能是机器故障。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刚刚就此发表声明,初步预计,飞机上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经遇难。乌克兰驻伊朗使馆正在了解事故的详细信息和遇难人员的名单。他向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亲人表示深切的同情。(总台记者 刘景)

北京时间1月8日13:29更新:

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称乌克兰航空航班上的人全部遇难  包括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清晨,一架乌克兰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在伊朗德黑兰省罗巴特·卡里姆县境内坠毁。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证实机上的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已经全部遇难。飞机坠落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

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将尽快公布机上乘客名单信息。(总台记者 雷湘平)

北京时间1月8日13:05更新: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8日报道,当天在伊首都德黑兰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北京时间1月8日12:12更新:

△ 图片来源:网络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一架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70名乘客,飞机型号为波音737,起飞后很快在机场附近帕兰德地区坠毁,初步报告称由于技术问题而导致坠机。

伊朗紧急医疗事故负责人库利万德(Koolivand)表示,已派出了救援人员、救生队以及消防员。火势强劲,消防员试图控制火势,但由于火势太大无法进行救护。所有乘客可能全部遇难。

稍后官方提供更准确的死亡人数细节。

早先消息:

△ 图片来源:红星电视台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客机机型是波音737,客机上可能有180人,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问题。

另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伊朗民航负责人称,机上载有170名乘客,飞机型号为波音737,起飞后很快坠毁。(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邵希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