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公布乌克兰飞机坠毁初步报告:飞机出现技术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09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晚间,伊朗坠机事故调查组公布乌克兰飞机坠毁的初步报告。

报告内容提到:当天早晨,飞机起飞后,飞至8000英尺(约2400米)的高度时,飞机数据从雷达上消失,随即飞机从高空坠毁。飞行员未收到有关异常情况的无线电消息。

据目击者称,当时飞机下落时正在着火,最后与地面相撞时发生爆炸。

飞机的路线表明飞机最初是从机场边界向西行驶,在出现技术问题后向右转,并在坠机事故发生时正试图返回机场。

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阿里·阿贝扎德(Ali Abedzade)表示,包括飞行数据记录器和座舱语音记录器在内的黑匣子已找到,并已交付调查组,并已送往安全地点。

由于起火,两个设备都损坏了。受到物理损坏后,两个设备的内存均可用。

(总台记者 孙建)


相关新闻>>乌克兰一客机在伊朗机场附近坠毁 176人全部遇难



(编辑 汤嘉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