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多地遭遇暴雨侵袭 迪拜市中心一片“汪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2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日,阿联酋多地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暴雨侵袭和雷暴天气。而在阿联酋迪拜,今年的暴雨来得比以往要更猛烈很多!

一阵电闪雷鸣过后,暴雨从天倾泻而下。

11日当天,迪拜的大雨持续了将近两个半小时,降雨量超过150毫米,属于大暴雨级别。要知道,一般情况下迪拜整个一月的平均降雨量只有10毫米左右,当天的降雨量相当于15个月的累计降雨量!

在如此猛烈的暴雨侵袭下,迪拜很多地方都变成了一片汪洋。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迪拜国际机场,受到暴雨影响部分跑道被水淹没,机场宛如码头。起降航班均遭到延误,部分航班被迫取消或转移到其他机场降落。

迪拜中心城区的降雨导致了交通的大面积拥堵,人们纷纷选择步行的方式。

暴雨更是给夜间行车的人们造成了诸多的困难和不变。

由于12日迪拜的降雨仍在持续当中,迪拜当地的大多数学校都宣布停课。

根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测,阿联酋近几日的降雨强度将逐渐减弱,但北部和东部地区仍有可能降雨,预计降雨将持续到下周三(15日)。

尽管暴雨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是也有民众通过自己的方式享受这难得的馈赠。

总台记者 周宣

(视频和图片均来源网络)


(编辑 杨晓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