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CBA全明星赛:南方队一分险胜 赵睿获MVP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3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中职篮——CBA全明星赛昨天(12日)在广州落幕,南方明星队以167:166险胜北方明星队。

此役双方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凭借着胡明轩在比赛最后12.3秒的准绝杀上篮,南方明星队最终以167-166战胜北方明星队,连续三年在全明星正赛上战胜北方明星队,赵睿凭借30分5篮板6助攻荣膺本届全明星赛MVP。南方队的胡金秋得到30分和9个篮板,林书豪为北方队贡献了最高的41分,另有9个篮板和5次助攻。

当晚最大的关注点当属1v1单挑环节。在后卫单挑中,林书豪和赵睿各自进了两个三分和一次扣篮,最终打成9:9平。

中场的技巧挑战赛中,山东队的陈培东后来居上,三分一箭穿心力克王俊杰取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三分大赛环节,陈林坚成功卫冕。

扣篮大赛中,云南“滑翔机”矣进宏第一扣就技惊四座拿到满分50分,第二扣得到45分,最终以总分95分夺冠。


(编辑 胡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