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西宁路面地陷事件已致6人遇难 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已赶赴事故现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4日 0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4日16时10分更新:

针对青海西宁13日发生的路面塌陷事故,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和原因调查,督促有关方面针对近期城市地面塌陷多发情况,研究提出整改和防范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魏玉坤 王浡)

北京时间1月14日11时35分更新:

13日17时左右,青海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一公交车站路面突然塌陷,一辆刚入站的公交车陷入其中。途径此处的退役武警孙万红听到坑内有人求救便赶去一把拉住悬挂在边缘的被困者,此时发生第二次坍塌,孙万红和几位热心路人坠入坑中。在坑内历经爆炸、水管破裂、淤泥等险情后,孙万红将三位被困者救出。在救援过程中,孙万红腰部遭硬物砸中,身上多处骨折,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1月14日10时30分更新:

1月13日,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突发路面地陷(地陷面积约80平米)事件,致使正在行驶的一辆17路公交车(青A60015)陷入坑内。经初步核查,有10人失联。

截至14日上午9时30分,经过15个小时的搜救工作,陆续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身份信息正在核对。住院治疗和留院观察的16名伤者伤情稳定。

事故发生后,现场调用应急救援车辆30余辆,应急救援、公安等1000余人参与救援。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永辉 柳成 高山 毛保武 闫懋鹏)

北京时间1月14日9时20分更新:

昨日(1月13日),青海西宁一辆公交车进站过程中,马路突然塌陷。当时,一名小男孩站出,先把塌陷区附近幼儿放到安全地方,随后又跑去地陷旁救人,没想到和其他几名救人的市民一同掉进坑中。有网友表示,救人的小男孩已被救出!目前仍有10人失联,盼平安!

北京时间1月14日8时43分发布:

1月13日17时36分许,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一辆公交车陷入其中,根据西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西宁市应急管理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最新消息,青海省西宁市1月13日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路面坍塌事故,经初步核查,截至目前失联人员由2人上升为10人,青海省红十字医院收治受伤人员15人。其中,新增的2名伤者因回家后感觉不适,由家属陪同自行先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目前,所有住院伤者和留院观察伤者伤情稳定,搜寻、救援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救援现场

△事故发生现场

(总台央视记者 毛保武)

(编辑 胡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