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方有些媒体,骂香港警察骂成了习惯,这下呵呵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5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乱港分子的上蹿下跳,时不时,还在香港上演。

11日下午,香港警察就在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外拘捕了一批“示威者”,包括一名15岁女子。

据媒体报道,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在领事馆外进行涂鸦、喷标语。随后警方派防暴警员到场并截查在场人士,在一名15岁女子的携带物品中搜到一支喷漆,故以“涉嫌刑事毁坏”将其拘捕。

按理说,这本来是一起普通的执法行为,警方对媒体透露,11日下午的行动是接到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方面的报案后出警的。

警方也披露,在行动前和执法期间,都有知会领事馆,并就如何处理一直与领事馆沟通。

△《大公报》报道截图

香港警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警方接报

13日,香港警方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警察讯息》的视频上也提到了此案。

△香港警方社交媒体截图

英国《泰晤士报》造谣生事 抹黑香港警察

然而,13日英国报纸《泰晤士报》却刊登了一篇题为《香港警察“擅闯”英国领馆实施拘捕》的文章,试图为乱港分子“洗地”。

文章称,香港警察被指擅自闯入英国驻港领事馆内院并拘捕抗议者,“一位英国人权活动者表示(领事馆)并没有请求香港警方出动”,要求英国领事馆及外交部就此作出解释。

△《泰晤士报》报道截图

领馆回信打脸英国《泰晤士报》

14日晚,“港独”组织“香港自由新闻”很“沮丧”地发了一篇推文: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证实,因为领馆外有发生潜在犯罪行为的可能,英国领事馆通知港警,最后有示威者被拘捕。”

这篇贴文,不小心披露了真相,戳穿了《泰晤士报》指责香港警察“非法逮捕”的造谣行为。

△“香港自由新闻”推特截图

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在回应“香港自由新闻”的信中明确表示,当晚是他们通知香港警方领事馆外有发生犯罪行为的危险,香港警方接警后来到位于金钟的领事馆外,最终做出了拘捕决定。

△“香港自由新闻”发表英国领馆回信截图

百年报纸《泰晤士报》被pia pia打脸。

乱港暴徒表示“很受伤”颇有些被“深深背叛”的绝望

英国领事馆的回信也让一些“乱港暴徒”倍感失望,而对于那些自视还是“英国子民”的暴徒来说,这简直是“深深的背叛”↓↓↓

“我真的没想到!震惊!”↓↓↓

“英国政府甚至不敢提到给香港警察‘打过电话’的事实,而是说:分享了信息!!!丢人!”↓↓↓

“英国一次又一次背叛香港人,我知道很多人喜欢英国,但现在是时候认清楚,他们根本帮不上忙!”↓↓↓

监制丨王铁刚 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王薇

主编李瑛

总台记者骆魏 张昀 包佳节

编辑樊嘉晨 汤沛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