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刚强送的这个福,你来看看怎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5日 2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两天国新办发布会有一系列官宣,1月15日,国资委介绍了2019年央企运行情况。14日海关总署总结2019年进出口情况,联播都有报道。我们看看主播刚强对此怎么说。

刚强:


年终岁末,各种总结不少。今天国资委有一项总结,央企2019年营业收入和利润都实现了不错的增长,联播有报道。

昨天,海关总署总结了2019年我国进出口情况,包括进出口总额在内的多项指标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民营企业表现相当给力,已经成为外贸第一大主体。而据人社部的介绍,2019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2万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治欠薪工作力度也在不断加大。看了这些总结,用书面的话来表述就是稳就业、稳外贸等六“稳”工作成效不俗。中国力量,亮眼!说得通俗一点,就是单位有效益、手中有岗位、家中有存粮。这福字,写得稳!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王兴栋 柴婧

    视频编辑丨王茜 张志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