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民众:2020年高科技中国春晚 我也好想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8日 0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6日晚,泰国主流电视台TNN在晚间黄金时段播出题为《中国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运用创新科技》的视频新闻,详细介绍了即将在1月24日播出的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全面采用5G+8K/4K/VR等高科技手段的消息。

这条新闻引发泰国民众极大兴趣,即时收视人数超过60万。观众纷纷在该台优兔官方频道留言:“中国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非常喜欢看中国春晚,这回更要关注收看了

在新闻中,泰方主持人重点介绍了5G网络已全面覆盖春晚主会场与分会场。届时,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采用5G+8K技术实现多机位拍摄,并制作8K版春晚。首创的虚拟网络交互制作模式(VNIS)也将在春晚首次应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观看春晚VR直播和多视角全景式直播。 


总台记者 | 郑元萍

编辑 | 姜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