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缅甸民众热情欢迎习主席到访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8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习主席抵达缅甸首都内比都当天,从机场到市区,沿途大批民众手持中缅两国国旗,身着节日盛装,热烈欢迎习主席的到来。

当天,不少缅甸民众早早来到路边,大家手里挥舞着中缅两国国旗,期待着习主席的到来。一些民众身穿节日盛装,在路旁载歌载舞,表达着喜悦的心情。

缅甸内比都第六高中校长 道希希温:习主席这次访问,是为加深我们两国友好关系而来,我特别期待。两国自古以来就有“胞波”情谊,民众感情非常好。

缅甸内比都中学生 玛德塔乌:习主席这次访问让我们非常骄傲,也非常兴奋。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参加欢迎习主席的活动,这次访问会让缅甸更加进步、更加繁荣。

缅甸仰光艺术高中校长 道辛玛温:两国“胞波”情谊源远流长。习主席来缅甸访问,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访问会进一步推动中缅经贸合作,也会加深两国人民的友情。 

缅甸内比都中学生:欢迎习主席,中缅友谊万岁,中缅友谊万古长青。


(编辑 隋博宇)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