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家发改委:2020年保证全面完成1亿人城镇落户目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9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在19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将继续会同有关方面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一是推动城镇落户,关键是使稳定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等重点人群,在城镇能够更加便捷落户,同时扩大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对常住人口的覆盖范围,切实提升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质量,保证全面完成1亿人落户目标。

二是扎实推进城市群和都市圈建设,今年将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各地区城市群发展,指导地方开展都市圈规划编制工作,着力提高重点都市圈交通基础设施联通水平,规范发展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

三是进一步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城市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和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着力改善城市治理水平。

四是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生产要素向乡村流动、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和城乡公共设施联动发展。

(总台央视记者 王戈 李雯婷)


(编辑 王楠)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