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暴风雪致加拿大东部地区积雪严重 部分省市紧急状态仍未解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19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狂风暴雪席卷加拿大东部部分地区。18日,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首府圣约翰市紧急状态仍未解除,当地积雪状况严重。

18日,圣约翰市及周边地区积雪情况严重。据当地媒体报道,积雪最薄的地方,厚度也超过40厘米,而最厚的地方则会达到178厘米。积雪给人们带来诸多不便。多地出现大雪封门、雪埋汽车和人们在雪中挖壕沟等景象。

受暴风雪影响,圣约翰市机场的航班在当时间17日晚和18日被全部取消。暴风雪还造成2.1万家用户断电。截至当地时间18日晚,大部分断电用户已恢复电力供应。 

虽然此轮降雪基本结束,但目前当地紧急状态并未解除。预计紧急状态会持续到当地时间20日早晨才会解除。目前联邦政府已派出部队协助清除积雪。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