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工信部:2019年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1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信部负责人昨天在国新办举行的2019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符合预期。

工信部部长 苗圩:2019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7%。去年年初,我们确定的预期目标是5.5%到6%,现在我们在这个区间的中位。从总体来看,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苗圩表示,2019年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快于整体工业增速。企业效益下滑势头趋缓。全年高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7.3 %。市场预期有所改善。

对于今年的汽车产销形势,苗圩表示,今年的产销规模大概维持在2500万辆。

工信部部长 苗圩:大家一个共同的预测是应该好于去年,我们估计今明两年将是汽车企稳筑底的关键时期。今年的产销规模总体大概能够维持在2500万辆左右,可能是零增长或者略负增长。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