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菲律宾检测出一名儿童对某种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儿童目前情况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1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1日16时42分更新:

根据菲律宾卫生部的消息,患病的5岁儿童目前情况稳定,虽然今天还在咳嗽,但已经退烧。其样本检测出对冠状病毒毒株呈阳性,但尚不明确是哪一种冠状病毒,因此需要送去澳大利亚进行进一步检测,以明确病毒类型。在长滩岛附近被隔离的3名中国游客全部好转,已经没有任何症状。这三名游客没有去过武汉,也没有和新型冠状病毒的接触史,也没有非典病史和与患病动物的接触。

北京时间21日13时51分更新:

1月21日,菲律宾卫生部称,一名5岁的儿童对某种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名儿童是从武汉抵达菲律宾宿务市的。

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称,这名儿童在抵达菲律宾前就已经出现发烧、咽喉疼痛和咳嗽的症状。卫生部从儿童身上获得的样本被送往马尼拉热带病研究所进行检测,该样本对中东呼吸综合征呈阴性,但对尚不明确的肺炎病毒呈阳性。该样本随后已被送往澳大利亚进行进一步检测。

截至目前,菲律宾共计出现4起疑似病例。(总台记者 黄铮铮)


(编辑 王楠)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