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病情好转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1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1日表示,20日被确诊为韩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目前状态良好,管理本部正在对其进行深度流行病学调查。

该名患者为35岁的中国籍女性,于19日从武汉出发,经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后被发现有高烧等症状而转入指定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20日被确诊感染新型肺炎。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介绍,与该名患者同行的5人,至今未发现异常症状。其中3人已于前一天前往日本,另外2人计划于当天下午返回中国。管理本部还对与该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邻座乘客、乘务员及机场工作人员共计44人进行监测和跟踪管理,其中35人尚无发现异常,9人已离境。

此外,韩国多名专家21日表示,在春节长假来临之际,疫情跨境传播风险增大,专家也提醒卫生部门,做好疫情的早期发现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总台记者 李大杰)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