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是不会靠右吗?拒绝给出警消防车让行 司机被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1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下午,在宁夏中卫,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一名老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消防车在赶赴现场途中,被一辆轿车挡住,这辆车不但不给消防车让行,还连续刹车,阻碍消防车正常通行。

在消防员多次喊话提示、消防车鸣响警笛情况下,轿车驾驶员还迟迟不给消防车让行,甚至多次踩刹车阻挡消防车正常通过,消防车驾驶员只能逆行超车通过。平时五六分钟的车程,当天用了12分钟,所用时间是平时的一倍。

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文昌特勤消防救援站二级指挥员 鞠冰岩:拒绝给消防车让路,在我们多次喊话鸣笛的情况下仍然不进行避让,甚至多次踩刹车阻挡消防车辆通过,该事件我们已经移交给交警大队。

当地交警接到信息反馈后,立即展开核查,随后对轿车车主李某进行了传唤,当天正是李某驾车。目前,李某因不避让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