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演员李现:收到春晚邀约很惊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2日 2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李现出现在总台鼠年春晚的彩排现场,央视新闻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这是李现第一次参加春晚。谈起收到春晚邀约时的感受,他不好意思地笑道:“惊讶!因为都28岁了,之前没经历过这种事情。第一次,还蛮紧张的。”家人也为他能上春晚感到开心,尤其是父亲非常兴奋,“这是他饭桌上的谈资,哈哈哈哈……”

李现坦言,从来没想过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会是什么感受。当他第一次登上舞台,不禁感叹:“大家都好棒,在这个舞台上去呈现平生所学的东西。”

对于自己的春晚首秀,李现透露:“是一个青春、活力、很有朝气的表演。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春晚,感受到我们想传达的2020的朝气和活力!”


记者丨李伟

摄像丨路一鸣 王宇晨 胡瀚鹏 陈昌进

剪辑丨苌伟程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