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邮政紧急开通绿色通道 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防疫救援物资寄递服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5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紧急开通全国绿色通道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防疫救援物资寄递服务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紧急开通全国绿色通道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防疫救援物资寄递服务的公告

自1月25日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开通医疗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全国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提供全程免费运输和配送服务。特此公告如下:

一、为了提升救援效率,捐赠通道将优先接收防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设备、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设备、消洗设备、耗材(口罩、手套)等。

二、为确保资源高效利用,暂时只接受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武汉地区的援助需求。对于个人捐赠需求,建议先与当地政府部门联系。

三、其他相关单位如有寄递需求,请通过中国邮政11183客服电话联系我们,经核实符合条件后,我们将调配专门人员上门收寄。

面对疫情,中国邮政充分发挥“点多面广、全覆盖”的快递物流网络优势,确保各类物资运输到位。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总台央视记者 唐颖)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