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南部城市再遭特大暴雨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52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9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8日晚,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奥里藏特市再遭特大暴雨袭击,多条城市道路被淹没,大量建筑受到不同程度损害。根据该州民防部门公布的数据,1月24日以来的连续暴雨,已经导致米纳斯吉拉斯州52人死亡、65人受伤,另有一人失踪。暴雨已造成该州近29000人被迫转移,超过4000个房屋被毁。

当地时间1月27日,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宣布该州101个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民防部门在多个受灾严重的区域发布了房屋倒塌风险提示。巴西地区发展部表示将对受灾民众提供资助,同时巴西联邦政府计划拨款9000万雷亚尔(约合1.44亿人民币)用于应对灾情。(总台记者 闫术)


(编辑 杨晓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