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29日最新通报: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29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阿联酋官方通讯社29日报道,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Ministry of Health and Prevention)当天发表声明称,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人来自中国武汉的同一个家庭。阿联酋政府已经对其采取了国际通行的医疗应对举措。目前4名确诊患者情况稳定,症状得到了缓解。

另据阿联酋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海湾新闻报》报道,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4名确诊患者于1月16日入境阿联酋,1月23日出现相关症状。

阿联酋官方通讯社的报道称,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表示,已同相关医疗机构保持密切沟通,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医疗建议和标准,并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阿联酋总体的卫生防疫状况无需担忧。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同时强调,目前阿联酋的卫生防疫系统运转良好,正在密切关注后续情况,以确保阿联酋所有国民和居民的安全与健康。(总台记者 周宣)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