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宣传疫情防控 四川自贡农民漫画家也来帮忙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30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自贡荣县的农民漫画家带头人程龙香等5人创作的一组防控漫画传播开来,生动形象、浅显易懂,让更多群众学会从自身做起,自觉防控疫情。

作为土生土长的荣县人,今年58岁的程龙香画漫画已有近40年,这双拿过锄头的手,早已把农民漫画画上了各类报刊杂志,甚至跨出了国门。多年来,他绘制了大量反映时代主题和时代强音的主题漫画。

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这一次,为宣传疫情防控,他立即组织人员拿起画笔,用时不到一天,大家就火速创作出一组宣传疫情防控的农民漫画。

△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他们创作出来的漫画正在通过当地一些网络媒体平台展示。荣县等地也在加紧印制画册、宣传册等,积极分发给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程龙香希望能够利用手中的漫画,将防疫的知识最浅显、直观地呈现出来,让更多群众接受和熟记,共同参与到防控疫情的战役中来。(总台央视记者 杨妮)

严禁举办、承办群体性聚餐活动(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严禁捕杀、运输、买卖、食用野生动物(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严禁从疫情高发地区回到本地的群众不按要求进行登记申报,须居家自我隔离观察(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禁止编造、散布、传播虚假信息(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严禁举办、承办群体性聚餐活动(图片来源:荣县农民漫画家协会)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权威消息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