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藏拉萨暂停市际、旅游、县际等班线客运车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30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拉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出公告,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升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西藏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有效切断疫情通过班线交通运输渠道传播,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2020年1月31日起,拉萨市将全面暂停市际、旅游、县际、农村客运班线车辆运营(公共交通正常运行),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1月31日后,请市民根据实际情况尽量避免长途出行,确有出行需求的拉萨市外西藏其他地市户籍群众,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与西藏各地市驻拉萨办事处取得联系,由各地市驻拉萨办事处负责协调返程事宜,拉萨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不再安排班线车辆运送。(总台央视记者 陈琴)

扫二维码,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