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发现新冠状病毒疑似病例意大利邮轮解禁 乘客被允许下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1月31日 2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1日,因两名疑似新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被确诊为普通感冒,停靠在意大利中部奇维塔韦基亚港的歌诗达翡翠号邮轮上,已经等待24小时的乘客被允许上岸。原本在30日应该下船的1143名乘客已陆续下船。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码头上有数十辆巴士运送下船的乘客。一名居住在罗马附近的下船乘客表示,在船上时大家都比较平静,秩序也很好。但由于当时乘客只能通过网络从外界获得信息,因此当时比较担忧。另有乘客表示,当得知疑似病例被排除之后,船上响起热烈掌声以示庆祝。

另据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30日,船上两名疑似感染游客被送至罗马进行隔离并接受病毒检测。当天晚些时候,检查结果显示阴性,两人得的是普通感冒。在得知这个结果后,在30日晚间,已有10多名船上乘客选择下船。(总台记者 殷欣)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