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在医院隔离区 她们是“全能护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日凌晨,在武汉支援的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ICU主管护师陈林叶,在完成一轮护理工作后,抽出时间,动手清洁汉口医院的隔离病区。

为了让患者有更舒适的环境,有利于病情恢复,呼吸到更加新鲜的空气,在目前病区无护工无清洁工的情况下,一起值班的刘洁静主管护师、陈林叶主管护师、莫思晴护师、梁芳娟护师变成“全能护士”,撸起袖子,浸泡含氯消毒片,根据不同区域分不同拖地桶和拖把,把病区每个角落都清洁到位。她们认真仔细拖地,穿着多层防护服并戴沉重护目镜拖地,不一会儿已经汗流浃背如同下雨一样。

虽然武汉的夜晚很冷,但她们的心很热,陈林叶说:“看见这干净明亮的地板非常喜悦,为了患者能早日康复,有舒适环境,我们再苦再累也愿意!”(总台央视记者 张琦)

扫二维码,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